南面

我爱他,愿他南面称王

不复(后传)

我自己也分不清写的是什么cp了……大概欧萌夫妇的戏份多了点?



“你看,亲爱的,你还是属于我的。”约翰将消瘦的山姆扔到床上,高高在上如同天神。


山姆长叹一声,“你疯了。”


“那也是被你给逼疯的。”不断蚕食鹰酱势力的约翰如是说,他忍不住开始扒山姆的衣服。


山姆痛苦地阻拦约翰,“别这样,我很难受……”


“难受?”约翰紧紧捏住山姆的下巴,“给我忍着。”


山姆用眼睛余光看了看一边五花八门的道具,心里一阵害怕。“先生,你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


这次的“欢愉”虽然不能说是很糟糕,但也不怎么舒服。山姆习惯了做超级大国,对于如何在床上讨好对方异常陌生。约翰本来就不是高卢那种怜香惜玉的床伴,再加上过去一百年受山姆的欺压,他便更加粗暴。


以至于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,鹰酱的嗓子都喊哑了,约翰依旧没有一丝一毫满意的地方。


完事之后,约翰看了一眼手机,吓得差点把它甩出去。他在高卢的微信轰炸中看到了华煦的一条简洁通知:

“四常内部会议,速来。”


约翰急忙打通了华煦的电话,接通后,东方男人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:“维多利亚先生?”


“华先生,”约翰捂住了山姆的嘴,焦急地解释,“实在抱歉,我这边有些事,没有到会。改日我一定会正式向大家道歉,对不起……”


“没关系,既然是紧急通知,那么我自然不能责怪维多利亚先生。”华煦语气平和,听不出喜怒。“只是鹰酱的事情,我从私人角度觉得你行事略有不妥。”


约翰沉默,然后小心措辞:“华先生,中方态度如何?”


“啊,这个。”华煦笑了笑,“等过段时间再说吧,你就当没听见我刚才的话。”


结束了和华煦的通电,约翰惴惴不安。


“咔嚓。”


铁门被人一脚踹开,约翰不用回头也知道是气急败坏的高卢鸡。他看着高卢头像上99+的红点,撇了撇嘴。


“维多利亚!!!”高卢提高音量,愤怒地控诉,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??你竟敢动鹰酱!!!”


约翰整理了一下西装领带,“啊,法/国先生,没必要如此大惊小怪。”


“他是主权国家!英/国!”高卢歇斯底里地怒吼,“你……”


约翰冷冷地开口打断,“稍安勿躁,拿破仑。你我认识这么长时间,你知道我的性格。要谈,就坐下来好好谈。你这么大吼大叫什么也解决不了。”


高卢耸了耸肩,“现在没人能管你了是吧?四常会议你不去,华脸色可难看了,开场白的时候指桑骂槐说你看人下菜碟。大毛直接开骂,就差骂你应该消失了。”


“……”约翰举起手机,看了看高卢发私信的时间,忍不住笑出声,“怎么?你开会摸鱼?”


高卢十分淡定,“你可不能凭这个说我。我一视同仁。”他用下巴指了指鹰酱,“有段时间那小子发疯似地开会,我几乎天天在刷手机,谁在乎会议讨论了什么啊?”


约翰一时语塞,无奈地看看山姆,狠狠拉了一下领带。


“well……拿破仑,你最近成天往美洲那块跑,怎么不见你去非洲?你不怕自己的影响力下降?”约翰试图转移话题。


高卢挑眉,“下降?早就降得不能再降了,我管它?再说,华最近成天喊‘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’‘反对新殖民主义’,他骂的是谁?我何苦找他不痛快。”


他看看床上的一片凌乱,又向山姆迈进了一步。“维多利亚,我知道你和我一个想法。新的世界格局还没有形成,鹰酱却已经倒下,华临危受命。尽管这只兔子在过去的时间将亚洲完完全全变为自己的势力范围,对于非洲也有了极大的影响力。然而,美洲,因为鹰酱的缘故,华一直鞭长莫及。”


“所以,这种时候,我们,我和汉斯,我们欧盟,必须争取美洲。”


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联合一下,一起对抗华、阿布拉姆他们。”


“哦,拿破仑,如果欧萌值得信任,那么山姆就是天使。”约翰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。“山姆属于我。不列颠已经没有退路了,拿破仑,你也理解我才行。”


“那好吧,英国佬。”高卢失去了耐心,“等着瞧。”


高卢实在无可奈何,见约翰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,只得摔门而出。


约翰抿了抿嘴唇,握着冰凉的手机外壳,看了看山姆。“没人可以夺走你,亲爱的。”


山姆的身体微微颤颤抖,自从北美十三州脱离大英帝国独立,他再没有感受过“日不落帝国”疯狂的占有欲。


于是他顺从地环住约翰,献出一个吻。



又是意识体会议。


这次会议是联/合/国召开的,山姆再怎么样也是主权国家,所以在与会人员之列。


不过华煦和约翰忙于国内事务,无暇抽身,一早说了不会前来。


山姆坐在位置上,浑身不自在。他万分痛恨这种跌落神坛的感觉……脚盆鸡这小子干嘛呢!你说事就说事往这边瞥干什么。


休息时,高卢状似无意地闲步到山姆旁边,趁无人注意,轻轻拍了两下桌子,又将手心朝上。


以前山姆就是这样叫盟友出来单独议事的。


高卢出去后,山姆等了五分钟,才慢悠悠地晃到了休息区,然后高卢一把将他拉进五常专属休息室。


高卢斜靠着墙,开口就骂:“华盛顿,你这个养不熟的白眼狼。我对你还不够好吗?你就这么回报我?”


“拿破仑先生,您怎么了?”山姆自知理亏,忍气吞声,温和地询问。


“我给了你多少援助?多少!你凭良心说说你还得过来吗?结果呢?你为什么不反抗维多利亚!”高卢大声呵责。


山姆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高卢发火的样子了。他只是低下头,为难地解释:“拿破仑先生,没有联合国的介入,我自己决定不了任何事情……”


“联合国?你是不是疯了?”高卢匪夷所思,“现在联合国还不是华煦控制的?你觉得他能帮你……”


门,突然被推开了。


五常休息室,华煦和约翰不在,莽撞的大毛推门不会这么轻,那么,只能是——德/意/志。


高卢说话声戛然而止,他双手插兜想要背过身去,又不得不面向自己的伴侣。他生硬地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宝贝,”汉斯露出一个温良的笑容,十分亲切,很像软乎乎的猫咪,“山姆的事情,咱们欧萌应该保持一致的态度……”


“汉斯,你和我提欧萌?”高卢气极反笑,“哪有什么欧萌?那不是德/意/志/第/四/帝/国吗?”


山姆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,他努力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
汉斯竭力维持表面的冷静,“高卢,你一定要这么想吗……是,最近有很多事我不够尊重你,可是兹事体大,我们不能内讧啊。”


“你在绥靖,汉斯。”高卢用冷冰冰的语气陈述。“你想要把美洲拱手相让。”


汉斯微微皱眉,怒火隐隐腾起。“绥靖?是谁一直在妥协?我记得2020年的时候,山姆和维多利亚抢了你的订单,我声援支持你,可是你不到一个星期就又对山姆笑脸相迎。”


为了回报“绥靖”二字,汉斯残忍地说:“比二/战投降还快。”


高卢沉默着,一句话不说,脸色却十分可怖。


“……啊,对了。还有阿尔斯通事件。”


山姆绝望地闭上眼睛,心说汉斯你不能换个和我无关的例子。


“你敢和我提阿尔斯通?”高卢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说,“如果不是西门子放弃,怎么可能会是那种结果?”


汉斯开口,“是你自己太软弱,你自己亲手断送了阿尔斯通,你不敢也不愿意惹怒山姆。高卢,谁都能批评我妥协,唯独你不行。”


“所以你特意过来就是为了吵架?”高卢突然惊惧地后退,“汉斯!汉斯·希特勒!你看看你自己吧,上帝,你已经变成虎了。”


汉斯用手去抚摸自己的额头,不解地看着高卢。


高卢似乎坚信自己所说,他不再管山姆,慌不择路地逃出了休息室。


山姆沉默地站在原地,他心中有一种预感——


高卢是正确的。


就在汉斯绞尽脑汁思索高卢话中的含义时,山姆的手机响了:


“约翰:你去哪了?宝贝?”


监听,定位。山姆苦笑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以后的日子,还很长。山姆盘算,高卢和汉斯无法再回到从前,华煦和阿布拉姆也不一定能万古长青,至于自己和约翰——


那是数不清道不明的孽缘孽债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