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面

我爱他,愿他南面称王

Γ明侦群像」Πολιτεία 理想国(完)

非公开投票



真相公开



“我真的特别烦他们Al的声音。”大出版嘟囔着。


三个组织的Al才不管这个,它们尽职尽责地播报投票结果。



“投何鸥戚晨组合的侦探,请上前一步。”


蓉wink向前迈步,然后无奈地笑。


众人惊讶不已。


“何鸥戚晨组合,一票。”



“投白张戚刘组合的侦探,请上前一步。”


何美男一马当先,晨鸥吴紧随其后,戚支笔不情不愿地挪了一步。


“白张戚刘组合,五票。”



“投何吴戚晨组合的侦探,请上前一步。”


白rap自信地领头,张大迅速站到他身边,跟左右护法似的,刘传单勉强往旁边一立。


“何吴戚晨组合,六票。”



“凶手阵营获胜!”



白张大三人击掌欢呼,晨特助和鸥k懊恼地说“都怪侦探选错了”,戚支笔咬牙切齿“怎么三个组合全都有我?”,然后不管是兴奋还是失落,刘传单都是形单影只无法融入。


白rap很快跑到蓉wink身边,开心地问:“蓉蓉,你是Controller?”


蓉wink点头微笑,她抬手击掌打节拍,用轻柔而坚定的嗓音歌唱:“谨记文明与荣光,忠于人类忠于党。”


白rap接道:“图存救亡路途长,立场坚定本不忘,立场坚定本不忘!”


张医生:“谨记文明与荣光,君子端方有担当,此生不负忠贞信仰,愿做炬火将夜照亮,愿做炬火将夜照亮!”


大出版:“谨记文明与荣光,希望等待记心上,守护家园是梦想,战斗主义思想是良方。战斗主义思想是良方!”


四人合唱:“谨记文明与荣光,胜利一定属于党,紧紧握住手中枪,一往无前向前方。一往无前向前方!”



何晨鸥戚吴被请进了笼子。何美男在笼子里问:“张医生,是你在加湿器里下的毒对吗?”


张医生道:“没错,我来的很早。藏优盘,下毒。”


“我才是核心好吧?一刀杀死撒,藏尸柜中,最后把尸体运到花园全是我干的,忙死了。”大出版说。


刘传单冷哼一声,“我这个替补本来以为能苟住,没想到临时给我整了个停电加把尸体扔到草坪的任务。”



晨特助心累,“迷题这么多吗?搬运尸体是为了什么呀?”


“花园有我接应,负责把撒侦探的意识提取出来交给Atmo。”蓉wink解释,“虽然我并不理解其中的用意。”



尾声



酒店的大门开了,一众黑衣保镖排成双排,一身西装、戴着墨镜的年轻男子来到众人面前。


“大神?”白rap第一个认出来。


白大神摘下墨镜,“看来我错过了一出好戏啊,太可惜了。”


蓉wink道:“白总,你不想救晨特助吗?”


“害,一个玩物而已,”白大神不在意地笑笑,“哪有那么重要?”


他继续道:“看来诸位已经不需要我的帮忙了,那我就告辞了。”


五人不好站在原地,只能出去送白大神。



“喂,rap,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惯着你吗?”白大神扶着车门,似笑非笑地看着白rap。


白rap闻言一愣,随即大声回应,“当然是因为全世界都爱我!”


“你说得对。”白大神一边晃着手里的墨镜,一边感慨,“阿晨看起来十项全能事事出色,实际上呢,他根本不能在如此恶劣的社会环境中生存,他是金丝雀,被我豢养,与我与他都是好结局。而你,rap,你是最骄傲最肆意的鸿鹄,应该翱翔在广阔天地间。全世界的人都该爱你。”



等车走远,白rap还在琢磨白大神的用意,蓉wink突兀地说:“Atmo.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白大神,他是Atmo。”


无处不在,空气。



法拉利中,白大神放着《我行即我道》,副驾驶忍不住说:“Atmo,能不能换个柔和点的音乐?”


白大神从善如流,换了个《楚歌起》。


“合适吗?被困垓下,四面楚歌,乌江自刎。”副驾吐槽。


白大神停了音乐,“撒先生品味刁钻啊。”


撒侦探道:“Atmo,你何必绕这么大一个圈子,又是和其他两大组织合作,又是让我演戏。”


“辛苦撒先生了。”白大神说,“还不是为了让Watcher和Controller那两神经病现身,胆小怕事到这种程度,一定要我逼才敢出来。只有他们现身,我才能真正团结W组织。”


撒侦探十分感同身受,“也不能怪他们,毕竟,正面刚净土派,只有你能做出此等决断。”


“但撒先生相信了我。”白大神用眼神看着满是净土派机密的优盘,“撒先生的投诚,让在下坚定了信念。”



后记



乐园派三大组织达成密切合作,向净土派发起了攻击,最终,乐园派占据优势,双方和解。


乐园计划和净土计划成为历史,所有人类聚集在了宇宙中一艘孤独的飞船上,他们漂泊、流浪,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净土和乐园。


人们将这艘超级宇宙飞船,命名为——


乌托邦。



THE END



作者的话:本文完结仓促,存在许许多多的bug,但无力弥补,只能请诸位读者见谅!


感谢大家的喜欢!


谨以此文,铭记我们的明侦。


谨以此文,铭记人类的荣光。


青山不老,绿水长流。


期望再相逢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